回到頁首
  • 詳細資料

    公告標題[轉發]DBS 星展銀行邀請您參加 7/30(六) 軟體工程師線上快速徵才活動
    資料連結
    公告內容

    轉發一則 "DBS 星展銀行邀請您參加 7/30(六) 軟體工程師線上快速徵才活動" 訊息,內容如下:

    Coding Test Access   7/30 Virtual Hiring Event

     

    星展銀行 TDT (Taiwan Development Team):

    星展集團是亞洲最大的金融服務集團之一,業務遍及18個市場,並率先以數位科技形塑未來銀行的營運模式,榮獲《歐元雜誌》二度評選為「全球最佳數位銀行」,成為數位金融的創新先驅。

    星展銀行於2021年成立 TDT_Taiwan Development Team,創下外商銀行首度在台成立在地金融科技研發團隊之舉,TDT成立之初即表現亮眼,並獲新加坡總部高度讚許,因此2022我們即將展開擴大招募計畫!

     

    活動資訊:

    報名時間:2022/07/04(一)~2022/07/24(日)

    報名連結  :7/30 Virtual Hiring Event 

    *小提醒:進入報名頁面後,即可進行職務申請。請選取您的專業領域進行技術測試(請使用PC 進行技術測試),通過測試HR會與您聯繫安排面試時間。

    徵選流程:

    7/24 前完成線上技術測試

    • 60~95分鐘
    • 通過技術測試會致電確認面試場次

    7/30 參加線上團體面試

    • 面試時間90分鐘
    • 60分鐘的技術評核+30分鐘的行為面試

    當天通知錄取

    • 進入核薪聘僱流程

    職缺機會:

    Front-End Developer (Web前端工程師)

    Backend Developer (後端工程師)

    App Developer_ Android (安卓前端工程師)

    App Developer_ iOS (iOS前端工程師)

    Data Engineer (數據工程師)

     

     

    如有疑問請洽人資部(02) 6612-9134或來信至hrrcml@dbs.com,HR將誠摯為您解答

    工作地點: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99號

    公告類型徵人資訊
    公告狀態一般
    公告人員網頁行政助教 網頁助教
    公告日期2022-07-12 12:10:13

    附加檔案

    檔案名稱上傳日期檔案下載
    未查詢到任何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