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頁首
  • 詳細資料

    公告標題[轉發][活動訊息] 工業局數據計畫-6/18(六) 數據人才媒合點子松
    資料連結
    公告內容

     

    轉發一則 "[活動訊息] 工業局數據計畫-6/18(六) 數據人才媒合點子松" 訊息,內文如下:

     

    您好:

     

    我是執行經濟部工業局-數據計畫的專員,庭萱。

    我們將於111/6/18(六)辦理數據人才媒合點子松,歡迎貴系所的同學報名參加,

    當天活動與遠傳、街口支付、佳世達等7家企業一同共襄盛舉,

    除了數據相關職涯講座、企業數據應用案例分享等議題,並有機會當場獲得面試與實習機會!

    相關活動資訊與流程如下,:

    活動對象:鼓勵資料科學相關或商管相關背景或以大數據或資料科學領域的相關職務為職涯目標的學生。
    活動主題:根據現行數據發展趨勢與技術,透過數據應用進行企業產品/服務應用提案。
    本活動全程免費,分階段性辦理:

    第一階段(線上報名):即日起至6/13(一)23:59為止,並將初審計畫書(提案構想+團隊介紹)提供至:event@meet.jobs。
    第二階段(賽前工作坊):6/11(六)10:00-12:00(線上辦理)。
    第三階段(實體決賽):6/18(六)8:30-18:00,詳細活動地點與資訊可參考報名網站。
    本活動全程免費,酌收100元保證金,並於決賽當天全額退回,若臨時需改為線上活動或未進入決賽者則將以匯款方式退還。

    活動報名網址:https://bit.ly/3NgPUqu 。
    計畫後續也會辦理數據競賽,競賽總獎金高達70萬,有興趣的同學也可持續關注本計畫的網站與臉書。
    (1)Data Station網站: https://www.datastation.org.tw/main

    (2)Data Station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dbdatastation

     

     

    公告類型徵人資訊
    公告狀態一般
    公告人員網頁行政助教 網頁助教
    公告日期2022-05-24 17:13:47

    附加檔案

    檔案名稱上傳日期檔案下載
    數據點子松.pdf2022-05-24下載.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