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頁首
  • 詳細資料

    公告標題[轉發]慧景科技(thingnario)現正招募實習生與應屆畢業生!
    資料連結
    公告內容

     

    轉發一則 "慧景科技(thingnario)現正招募實習生與應屆畢業生!" 訊息,內文如下:

    Job Title: 慧景科技(thingnario)現正招募實習生與應屆畢業生! 

     

    公司介紹

     

    [ Our mission ]

    thingnario專注在軟體研發,成立將近五年以來,我們是在台灣指標性SaaS的廠商,提供各行業所需的軟體服務,產品與業務範疇也持續擴大。近幾年更專注於再生能源相關產業的發展,證明產品能力可以打世界盃,銷售十餘國家,為能源產業增加更大的效率以及穩定性,也為台灣的軟體人才多一個選擇的機會。

     

    [ Our achievements ]

    thingnario能為不同客戶角色創造價值,我們有專屬的O&M維運團隊負責系統自動化檢測所有層級的設備,開發的監控軟體Photon可以支援上百種設備,藉由AI智能監控發電與用電分析來幫客戶尋找最佳的維運配置。至今為止已經在台灣管理再生能源 1.5 GWp,超過三千個案場,每天新增超過 20 GB 發電資料,在台灣的管理能源平台之中市佔第一。

     

    [ Join us ]

    thingnario 與台灣大學 AI 實驗室主持人 Winston Hsu 徐宏民教授,自成立以來深度合作( 每週都可以見到老師本人唷 )、致力於將理論實務化,加上共同創辦人擁有多年雲端、前後端、嵌入式產品開發技術,以及成功 IPO 公司的經驗,我們相信工業領域技術與 IT 技術的結合的產品,不但能夠加速工業領域產業別的開發,更能以台灣出發,邁向全世界。而在這過程中,我們相信遇強則更強,希望網羅各領域高手。如果你有興趣,不分職務類別、都歡迎聯絡我們來聊聊!

     

    ---------- 目前銷售的產品 ----------

     

    『台灣市佔率最高』:

    Photon
    - 智能 PV ( 太陽能 ) 維運監控系統

    DREAMS雲端方案

    『獨家AI技術』:

    Solar
    Max 日照預測報告

    產品類別主要為資訊軟體服務業,協助企業透過軟體得到更有效的產品管理模式,以雲端的應用為主,以網頁、行動裝置等為主要的呈現方式,讓客戶可以得到最即時的軟體服務。

     

    目前正在招募以下:

    1.工程師職缺:

    後端軟體工程師實習生(可全遠端)

                 NT$ 230-250(時薪)

    後端軟體工程師正職(可全遠端)

                 NT$ 1,500,000-2,000,000(年薪)

    全端工程師正職(可全遠端) 

                 NT$ 1,000,000-2,000,000(年薪)

    MLOps正職(可全遠端)

                 NT$ 1,500,000-2,000,000(年薪)

     

    2. 創業夢想家職缺(實習與正職):

    我們同時在尋找具創業精神,對跨領域知識的結合很有興趣,想要一同「轉化工業領域知識,以軟體與系統降低傳承成本、提升效率、準確度與產值」為使命不斷前進的夥伴,不管您是學生或是初出社會,歡迎你來實習體驗瞭解新創公司的機密(以及每天都吵得像在過年的公司文化)

    常想創業,覺得現有體制無法發揮,缺乏適合的團隊,歡迎趕快來聊

    已經有想法,但缺少實現的資源,很期待一同與我們實現夢想

    你有其他跨領域合作可能性,也歡迎提供給我們,讓我們一起改變台灣、改變世界

    若想了解以上職缺的詳細資料如工作內容與薪資待遇等,請至 https://pse.is/3ztxh3 了解更多相關資訊及公司介紹。

     

    若想加入我們或有相關問題

    請投信到hr@thingnario.com,主旨請標註【thingnario
    徵才-欲應徵的職位】

     

    或由Yourator官網申請。

     
     
     

     

    我們的官網: https://pse.is/46vybu

    我們的Linkedin: https://pse.is/47kcse

    我們的Facebook: https://pse.is/46jkju

    公告類型徵人資訊
    公告狀態一般
    公告人員網頁行政助教 網頁助教
    公告日期2022-05-18 10:45:56

    附加檔案

    檔案名稱上傳日期檔案下載
    未查詢到任何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