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頁首
  • 詳細資料

    公告標題[轉發] 2022 Schneider Electric Graduate Program-報名期限延長至6/11
    資料連結
    公告內容

    轉發一則"2022 Schneider Electric Graduate Program"訊息,內文如下:

     

    您好~我們是法商_施耐德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美國《財富》雜誌發佈2012世界500大排行榜單,施耐德電機以311.28億美元的營業收入名列第353名。

    ‧瑞典斯德哥爾摩的研究機構《Universum》公布2012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施耐德名列第四十六名。

    ‧榮獲美國《財富》雜誌2013世界最受推崇企業-電子產業類第5名。

    ‧美國《富士比》雜誌公佈2013全球25大公司工作與生活達到平衡第22名。

    《LinkedIn》網站公佈2017 Top Global Companies 第23名

     

    2022 Schneider Electric Graduate Program 【徵的,就是你】

    能源產業如何轉型? 法商的企業文化? 該如何規劃未來發展?

    你不能錯過加入Schneider Electric Graduate Program的絕佳好機會!

     

    SGP計畫提供完善輪調制度、專業mentor引導、跨國專案合作機會

    以及具有市場競爭力的薪水,如何加入成為施耐德電機一分子?

    你是否具備以下條件?

     應屆畢業生or畢業一年以內同學 (工作經驗一年以下)

     工程 / 能源管理 / 科技 / 自然科學等相關科系尤佳,亦歡迎跨領域同學

     對施耐德公司發展目標有強烈興趣,喜愛挑戰及開放自由的公司文化

     擁有再生能源 / 永續發展 / 自動化 / 能源管理等相關議題知識尤佳

    若以上皆是,那你就該馬上報名Schneider Electric Graduate Program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是時候讓大家看見你的無限潛能! 

    報名期限延長至 6/11

     

    立刻報名SGP計畫   報名連結

    【薪酬福利/職涯發展】

    • 具市場競爭力的薪酬水準及績效獎金

    • 年度員工認股計劃

    • 優於勞基法特休假 彈性假 家庭照顧假等 (詳情依照公司使用規定)

    • Flexibility @ Work

    如: 彈性工時 , Work from home, Blue Sky Friday 等 (詳情依照公司使用規定)

    • 完善的保險制度

    如: 團體保險 包含壽險/意外險、癌症險、醫療險等

    • 年度健康檢查

    • 福委會相關年度活動 如: 國內外員工旅遊補助 社團活動 Year- end Party 等

    • 年度相關教育訓練課程

    • 多元人才培育計畫

    如: Young Talent Program, Go Green in the City Competition, Catalyst Program

    公告類型徵人資訊
    公告狀態一般
    公告人員網頁行政助教 網頁助教
    公告日期2022-05-31 17:24:01

    附加檔案

    檔案名稱上傳日期檔案下載
    未查詢到任何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