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頁首
  • 詳細資料

    公告標題2022年華碩電腦校園徵才
    資料連結
    公告內容

    各位同學~

    不論你是哪個科系,只要拿出專業與實力,華碩提供國際舞台,讓你成為你想成為,一起加入華碩,成就無與倫比的你!

    想多了解華碩以及今年的熱門職缺嗎?你的機會來了!!!

    華碩電腦將在各大校園的徵才活動與大家見面哦~

    現場將有人資及主管與家近距離交流,也有同時為國際業務行銷、PM及客服人才量身訂做的Global Talent Program,以及即將展開的實習計畫,期待和你一起打造精實的學習地圖與職涯發展,讓你在國際舞台搶得先機!

    各場次的活動資訊,請密切關注華碩的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SUS-Careers-200659673316217/)

    華碩電腦將和你一起挑戰夢想、一起開啟無與倫比的未來!!!

    [活動預告]

    活動當天完成填寫線上簡歷填寫並出示給工作人員確認除了可以領取限量精美贈品,還能參加線上抽獎活動唷!獎品

    [華碩招募專區]

    •       華碩校徵官網: https://ehr.asus.com/job-info.htm

    •       GTP官網:https://talent.asus.com/GTP/

    •       立即投遞:https://recruit.asus.com/

    公告類型徵人資訊
    公告狀態一般
    公告人員網頁行政助教 網頁助教
    公告日期2022-03-10 11:45:08

    附加檔案

    檔案名稱上傳日期檔案下載
    未查詢到任何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