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頁首
  • 詳細資料

    公告標題【蝦皮儲備幹部】GLP 即將開放投遞! #搶先公開 #首場線上說明會 #現任儲備幹部全面解密
    資料連結
    公告內容

    Shopee Global Leaders Program 是一個為頂尖人才量身定做的 2 年職業發展計畫,儲備幹部們將會在 2 年內輪調 4 個部門,其中半年將會至 Shopee 海外據點進行輪調,與高階主管一同推動蝦皮重要專案,成為公司未來的綜合型管理人才!

     

    為了提升同學們的求職力與面試力,Shopee Careers 團隊將邀請現任儲備幹部以及人資團隊分享 Shopee GLP 的職涯心路歷程,現場提供同學問答環節,並搶先公布最新的 GLP 招募流程。讓同學深入了解 Shopee 儲備幹部計畫,以及 Shopee 高階主管對人才的期待,創造不一樣的職涯選擇。

     

    講者資訊

     Carrie Chen l Head of People, Shopee Taiwan
     Coco Yao l GLP 2021, Shopee Taiwan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22年2月24日 (四) 19:00
     活動連結:Zoom會議連結將於2/22寄至同學所留下的信箱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mGkAlG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21 (一) 18:00截止

    計畫資訊

     報名資格:大學或以上應屆畢業生,及有兩年以內工作經驗之人才
     詳細資訊:https://careers.shopee.tw/GLP/
     申請期間:2022年3月1日 - 2022年4月5日


    Come And Make History With Us!

     

    Shopee Taiwan Recruitment Team.

    公告類型徵人資訊
    公告狀態一般
    公告人員網頁行政助教 網頁助教
    公告日期2022-02-21 15:08:41

    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