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頁首
  • 詳細資料

    公告標題【INVITATION】Shopee Taiwan - KICK START YOUR CAREER Online Webinar
    資料連結連結
    公告內容

    我們是 Shopee Taiwan - Campus Recruitment Team。

     

    冒昧打擾您,蝦皮購物儲備幹部計畫 Shopee Global Leaders Program 即將開放申請,我們誠摯邀請貴系所優秀同學及校友加入蝦皮

     

    Shopee Global Leaders Program 是一個為頂尖人才量身定做的 2 年職業發展計劃,儲備幹部們將會在 2 年內輪調 4 個部門,其中半年將會至 Shopee 海外據點進行輪調,與高階主管一同推動蝦皮重要專案,成為公司未來的綜合型管理人才!

     

    為了讓同學能夠萬全準備,更認識  Shopee Global Leaders Program 及 Shopee 對於人才的發展計畫,我們將於 8/31 中午舉辦 KICK START YOUR CAREER 線上講座。

     

    屆時將由 Shopee Taiwan 高階主管與同學分享 Shopee 對於潛力人才的期待。

     

    如果方便的話,想麻煩 國立成功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將此份電子報分享給同學,或是推薦優秀的同學參與。

    誠摯邀請來自貴系所的優秀人才加入 Shopee!

     

    詳細內容請參考附檔,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聯繫 glp.tw@shopee.com

    再次感謝您的協助!

    公告類型徵人資訊
    公告狀態一般
    公告人員網頁行政助教 網頁助教
    公告日期2021-08-24 11:33:36

    附加檔案

    檔案名稱上傳日期檔案下載
    海報1.odt2021-08-24下載.odt
    海報2.odt2021-08-24下載.o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