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頁首
  • 詳細資料

    公告標題經濟部工業局公私(產學)共育國內外高階人才計畫-11/24在台國際生交流攬才活動
    資料連結
    公告內容

    為多方延攬國內理工科系及國際優秀高階人才,預計11月24日(三)下午2-4點舉辦一場針對在台就讀國際生之線上交流攬才活動,主要邀請在台理工科系的國際生,前來參加這場活動。

    活動邀約聯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華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群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業的國際人才於線上分享在台工作經驗以及生活等主題分享。

    整體活動為分享交流,但也鼓勵有意留台就業的學生們提供履歷,能夠優先提供給企業參考,並提高面試機率。

    希望這些國際生們參加本活動後,能進一步了解在台工作會遇到的狀況、挑戰,也透過此機會,讓各企業能進一步與這些人才接洽,留下履歷,增加可能留台就業的可能性,也增大面試的機會。

     

    活動報名連結如下:

    https://www.stipc.org/tw/actregister/18

    公告類型徵人資訊
    公告狀態一般
    公告人員網頁行政助教 網頁助教
    公告日期2021-11-04 17:44:30

    附加檔案

    檔案名稱上傳日期檔案下載
    活動海報.odt2021-11-04下載.odt
    在台國際生交流活動_學校公告廣宣.odt2021-11-04下載.odt
    在台國際生交流活動_mail廣宣.odt2021-11-04下載.odt
    在台國際生交流活動_學校公告廣宣.docx2021-11-04下載.docx
    在台國際生交流活動_mail廣宣.docx2021-11-04下載.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