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頁首
  • 詳細資料

    公告標題*GIFT全球專業實習聯盟平臺*-寶成國際培養海外據點菁英幹部計畫
    資料連結
    公告內容


    教育部有鑑於當前的青年需要更多的輔導與協助,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自2018年起補助東海大學國際職場實習發展中心推動一個連結學校、企業與學生之「全球專業實習聯盟平臺」(GIFT, Global Internship Facilitation of Taiwan)。此線上實習媒合平臺可以免費協助30歲以下青年找到實習與就業機會,協助企業找到適合的人才。GIFT平臺目前有3636家企業、7084位學生會員,41所聯盟大學,已媒合632位學生到職場實習或就業。                                  

    寶成集團委託本中心協助招募有資訊管理/工程相關專業背景的僑外生,未來會派駐越南、印尼、緬甸、柬埔寨與印度等國家。
    此計畫以已畢業學生為主要目標,大四在學生可申請實習

     


    官方網站資訊:
    中文- https://reurl.cc/524lQv
    英文-https://reurl.cc/emLxox
    facebook粉絲頁貼文
    中文- https://www.facebook.com/Global.Internship.Facilitation.of.TW/posts/4470149719738385
    英文- https://www.facebook.com/Global.Internship.Facilitation.of.TW/posts/4470297523056938

     

    公告類型一般資訊
    公告狀態一般
    公告人員網頁行政助教 網頁助教
    公告日期2021-10-14 21:47:09

    附加檔案

    檔案名稱上傳日期檔案下載
    未查詢到任何相關資料!!